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人事处党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作者:时间:2020-05-22浏览量: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推进机关、学院深度交流融合,20205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工科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食工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胡秋辉、食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勇、食工学院院长助理丁超,人事处党支部和食工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郝园园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她表示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畅通学院与机关间的沟通渠道,传递党员教职工的心声和诉求,提高管理服务质量。

食工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方勇和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正一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方勇书记表示,希望借助2020年“优质化建设年”的契机夯实粮食学科专业基础,利用共建支部双方优势特色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朱正一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支部共建强化学院和机关的有机互动,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共同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新融合、新提升。

两位支部书记在支委会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最后,许文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机关党委在支部共建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支部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许文彪书记指出,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支部共建目标,人事处党支部、食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将在机关和学院间架起桥梁,加深沟通了解,促进优势互补,提高双方支部规范化管理水平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学院科研工作能力和机关业务水平,以支部共建为载体为广大教职工的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