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例会

作者:贺楚时间:2021-04-12浏览量:

4月8日下午,我校人事人才工作例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院、部)、人事处、改革发展办公室、研究生院、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胡秋辉处长主持。

胡秋辉处长围绕2021年人才引进评价和待遇调整及引进指标近期人才工程项目申报情况2021年职称评审要点新一轮绩效工资方案思路等问题对人事人才工作进行说明和解读。随后,参会人员对以上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针对学院(研究院、部)的问题和疑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政策解答和问题说明。


    张校长讲话,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点要求:一人才引进工作对于学校发展极端重要,各单位要抓紧目前引进人才的黄金期,按照2021年的需求计划指标精准到位地广纳高水平人才,同时加强对于师资博士后的招聘,通过甄别和培养实现对我校师资队伍的有力补充;二全力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人才工程项目,扩大申报覆盖面,各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和管理,引导教师周密准备、积极申报;三、职称评审补充规定强化了教学工作要求,鼓励有突出教书育人实绩,长期在一线潜心教学工作教师申报。职称文件的修订和执行要保证政策的连续性和可持续性,确保通过公平合理的竞争性机制选拨出最优秀的人才;相关单位将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