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党员进宿舍,清凉夏日共茶话——人事处党支部教工党员深入结对宿舍走访座谈

作者:rsc时间:2022-06-09浏览量:

健全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更好地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建立教职工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机制。6月8日上午9点30分,人事处党支部教工党员深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对宿舍进行走访座谈。

座谈会于食品科学与工程楼211会议室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院长方勇、副书记周进进及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施怡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胡秋辉和支部党员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对人事处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人事处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并建立结对微信群。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和情况,双方积极互动交流。

  会后,学生宿舍代表带结对教工党员走访宿舍。各教工党员与结对宿舍学生开展一对一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择业等情况,并为学生送上夏日慰问品。


此次活动将党建与思政工作融入学生公寓社区中,为师生创建了相对宽松的交流空间。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青年学生牢记“国之大者,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