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和栖霞区统计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2-06-24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和栖霞区统计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科教创新处处长吴芸、四级调研员翟鹏飞、栖霞区统计局科长缪骥、校人事处副处长刘艳等出席座谈会。

刘艳副处长代表人事处,对吴芸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人事处填报栖霞区国家抽样单位劳动工资统计报表的相关工作。双方就统计工作中的要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增进了了解,拓展了思路。

吴芸处长对我校人事处积极配合抽样单位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填报工作表示了感谢,指出仙林大学城几所高校在栖霞区抽样单位中的占比很高,高校统计工作举足轻重,并传达了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关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育工作质量的相关政策。吴芸处长表示,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一直重视与仙林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继续与学校协同做好抽样单位劳动工资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