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19浏览量:

学校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的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及部门及时通知相关人员。

一、认定范围

我校在职在岗的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

二、工作内容与时间安排

1.428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将《2021年教师资格预申报调查表》(附件1电子版发至邮箱njuehr@163.com),纸质稿送至人事处807室。

2.423日至56日,申请人在该时间段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请。

3.56日至7日,申请人携带体检表(附件2到南京市第二医院(钟阜路1号)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可刷医保。

4.511日,组织申请人员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教师可以免测。

5.512日至13日,申请人提供申报材料原件查验,将所有申报材料复印件(附件3按顺序装进材料袋(自备)并贴好封面(附件4,到人事处师资科807现场确认。

6.518日,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对我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进行评审。

7.519日至525日,对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的申请人员进行公示。

三、申请流程要求

申请人认真阅读申请流程要求(附件6,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准备,并按步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及时加2021年南财高校教师资格认定QQ群:749747396,后续工作将统一在群里通知。

联系人:曹雪 联系方式:025-86718682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