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时间通知

作者:rsc时间:2021-06-02浏览量:


各位考生:

因面试试卷命题闱点时间冲突,原计划6月5日进行的面试无法推进,现决定面试时间顺延至6月12日(下周六)举行。

请各位考生按6月12日的面试时间做好面试准备,并按照《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的要求做好面试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

面试地点不变: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面试的具体方式和要求将在资格复审结束后发布的面试通知中告知,请及时关注南京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

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考生在面试当天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提交《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考生健康卡》(附件1),对持“苏康码”非绿码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 “苏康码”和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的方式详见《如何申请 “苏康码”和查询疫情风险等级》(见附件2)。同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凡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且经多次测量后仍无改善的,不得进入校园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即日起至面试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前来参加面试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考生应自觉配合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