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延长心理测试截止时间通知

作者:rsc时间:2021-06-02浏览量:

各位考生:

因面试最终确定的时间晚于原计划时间,现相应延长心理测试截止时间,请之前未能按时参加心理测试的考生于2021年6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前完成心理测试,逾期未参加视为最终放弃。

一、心理测试方式

心理测试方式为线上答题,可在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使用电脑端测试考生,输入网址:http://36.153.138.3:58080/,按心理测试操作指南进行测试(见附件);使用手机端测试考生,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财经大学心理中心”(微信号:njue_xlzx),点击底部菜单栏“心理普查”,按心理测试操作指南进行测试。

二、心理测试注意事项

1.量表答案没有正确错误之分,各位考生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安静、不受打扰的环境内认真填写即可。

2.考生需在6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前完成两个测试SCL90、16PF);

3.两个问卷是症状自评量表(SCL90)和卡特尔16种人格因素问卷(16PF),这两份问卷分别有90题和187题,一共需要大约45分钟完成,请测试者安排好答题时间。

4.完成测试过程中,如果出现网页打不开的情况,请稍等一会儿再尝试。因为完成测试的人比较多,所以可能出现网速慢等现象。

5.请测试者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填答问卷,切忌胡乱填写,否则后果自负。

6.网站“编号”是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如果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注意X要大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