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考察通知

作者:rsc时间:2021-06-18浏览量:

各位体检合格的考生:

现将考察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需要提交的考察材料

1.现实情况表现书面材料原件(含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相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

2.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原件。

二、考察方式

1.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实情况表现书面材料由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出具并加盖学院党委(党总支)公章;

2.目前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现实情况表现书面材料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组织部门或基层党组织出具并加盖相应公章;

3.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并加盖公安机关公章。

上述考察材料原件用信封密封后由邮政EMS(不接受其他邮寄方式)邮寄至我校,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人事处,收件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25-86718679。

考察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请确保我们在2021年6月30日上午12之前收到考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