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

作者:rsc时间:2021-11-30浏览量:

各位考生: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资格复审已全部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即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面试定于2021124日(星期六)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报到

1.报到时间:2021124日(星期六)7:00-7:45。迟到15分钟,即8:00后不准入场,取消面试资格,按弃考处理

2.报到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2楼大厅

3.报到时须提交查验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苏康码”;

3)“行程码”;

4《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面试考生健康卡》(见附件2,因要填写面试当天健康状况,因此务必面试当天填写,且落款必须是124日);

5)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查询到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或查询不到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4.特别提醒:

1面试全程除报到时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其他时间均须佩戴口罩。

2)面试报到时应主动配合学校接受体温测量,凡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且经多次测量后仍无改善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1124日(星期六)

2.面试候考室: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17楼教工之家

3.面试抽签:面试开始前考生按岗位顺序进行抽签,决定面试出场顺序

4.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采取场外读题、场内答题的方式进行,其中每位考生场外读题不超过8分钟,场内答题不超过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