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

作者:rsc时间:2022-07-20浏览量:

各位考生:

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复审即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面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校查验信息

1.“苏康码”绿码;

2.“行程卡”绿卡;

3.面试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

4.测查体温。

注:请务必详细阅读我们于7月13日发布的《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时间通知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书》中有关疫情防控的内容,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如经查验未按要求执行,则不得进校参加面试。

二、面试报到

1.报到时间: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7:00-7:45。迟到15分钟,即8:00后不准入场,将取消迟到考生面试资格,按缺考处理。

2.报到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博文楼一楼大厅(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从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南门进入,左侧教学楼即为博文楼)

注: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从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南门步行进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均禁止入内。

3.报到时须提交查验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在7月13日发布的《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时间通知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书》中下载填写);

3)《南京财经大学面试考生健康卡》(见附件2,因要填写面试当天健康状况,落款日期必须是面试报到7月23日当天);

4)《承诺书》(在7月15日发布的《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通知》中下载填写);

5)装订成册的资格复审材料复印件(具体要求见7月15日发布的《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通知》)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全天

2.面试分组:


组别

所含岗位

候考室

1组

01岗专职辅导员

博文楼212室

2组

02岗专职辅导员

博文楼211室

3组

03岗专职辅导员

博文楼210室

4组

04岗专职辅导员

博文楼209室



3.面试抽签:面试开始前考生按岗位顺序进行抽签,决定面试出场顺序

4.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采取场外读题、场内答题的方式进行,其中每位考生场外读题8分钟,场内答题不超过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