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资格认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09浏览量:

学校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的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

一、认定范围

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范围包括: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基本条件,在我校专门从事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不承担教学计划内课程教学任务的人员及校外兼课人员不在认定范围内。(其中包括:①承担教学计划内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学科研岗人员,能提供教务处确认的教学任务书;②在一线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含院系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等副处级以下从事学生工作的人员)

二、工作内容与时间安排

1.71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将《2020年教师资格预申报调查表》(详见附件1电子版请发邮箱njuehr@163.com。未登记在调查表上的人员,人事处不予受理。

2.78日至815日,申请人在该时间段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请。

3.91日至2日,申请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表(详见附件2在附件材料中下载并自行双面打印,体检表上的照片与资格认定申报材料中所交照片须一致。我校指定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为南京市第二医院(钟阜路1号),体检费用自理。届时人事处安排专人在体检现场负责相关事宜。

4.98日前,组织申请人员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待通知,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教师可以免测。

5.914日至15日,申请人根据文件规定,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将所有申报材料(详见附件3,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清单)装进材料袋并贴好封面(详见附件4,到人事处师资科807现场确认。(注:材料袋封面不得手写)

6.917日,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对我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进行集中认定并公示。

三、申请流程要求

申请流程要求详见附件6请认真阅读,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准备,并按步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充、曹雪 联系方式:025-86718682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