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师德考核优秀人员先进事迹——何卫东

作者:时间:2022-06-27浏览量:


何卫东:身正为师,学高为范,鞠躬尽瘁,不改初心

作为教师,做到教育教学齐抓、课内课外统理,长期担任系主任、院教学委员会委员,皆做到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关心爱护学生,努力践行“传道、授业、解惑”的为师之道。更以大量的时间、精力担任学生各类赛事的指导老师,所指导的各类项目量大奖多,单“挑战杯”就先后获得省级、国家级奖15项;近5 年“大创”项目获省重点立项5项;另有大量的省、国家级广告大赛奖项等;其他具有极大社会影响的活动指导亦有数项。

近年来获得省“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省“挑战杯”优秀指导老师、大广赛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学院奖全国杰出指导老师等荣誉;多次获得学校各类指导老师奖,并获过南京财经大学“追梦人”提名奖。两度获南京财经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本年度获得数项奖励:1、作品《TCCS文化交流社》获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2、作品《遐园——长者生活乐园》获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3、作品《选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2021年春季赛银奖,获杰出指导老师奖;4、作品《榄菊花露水系列广告海报》获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2021年春季赛四等奖,获优秀指导老师奖;5、作品《馋猫》获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节青年社会化创意传播大赛四等奖,获优秀指导老师奖;6、指导本科论文《国际影视广告创意的演变和发展》获校2021年本科优秀论文奖等。

教学受到各类学生的欢迎和好评。包括公共媒体,如早年的BBS、人人网,到现在的知乎等,多有正面积极的评价;也包括学生评教,自有评教制度以来,一直保持了每学期皆名列前茅的优异成绩;还包括督导听课,亦是多为正面评价和褒议。本年度本科课程两门《广告经营管理》《广告文案写作》;研究生课程一门《艺术策展与经纪》;MBA课程一门《新媒体运营》,皆得学生喜欢和好评。